学校举行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颁奖典礼暨特邀专家学术报告会

    2021-06-11 18:14:45           浏览数:0

      69上午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颁奖典礼暨第十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特邀专家学术报告会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举行新民校长和田义轲副校长出席会议田义轲副校长作讲话。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北京农学院副校长段留生教授,浙江大学动物科技学院院长汪义真教授,河北农业大学科研院院长赵建军教授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芝贤校友参加颁奖典礼。校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研究生进行颁奖会议由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主持。

      田义轲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获奖研究生表示祝贺,向李芝贤校友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支持和各位专家莅临学校指导表示感谢。他在讲话中指出,希望获奖研究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刻苦钻研,以开阔的研究视野,开拓创新,以丰硕的创新成果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希望其他研究生以他们为榜样,向创新先进学习,敏于求知,以创新为己任,勇于面向世界科学技术前沿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坚克难,成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研究生向心系农业高等教育事业、心系“三农”、心系母校学子的以芝贤校友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校友学习,用实际行动弘扬传递“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青农精神,用真才实干奉献党和国家,用真诚和爱心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回报所有关心

       刘仲华教授段留生教授汪义真教授赵建军教授分别做了“中国茶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玉米抗倒伏性的生化调控”、“猪文化与人类健康”、“大白菜优异种质创新研究学术报告,为我校导师和研究生提供了一场学术盛宴。

       颁奖典礼上,北京百伯瑞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芝贤校友和获奖研究生代表胡警匀同学分别做了发言。

       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导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