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的通知

    2019-05-28 14:10:55           浏览数:0

各学院学工办、学院研究生会:

为做好第十九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申请条件

(一)校研究生会常务主席团7名,校研究生会秘书处副秘书长1名,校研究生会宿管部、学术和社会实践部、文体部、宣传部、心理发展部部长1名,副部长各2名

(二)申请条件:

1、具有我校学籍的全日制在校研究生,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遵守校规校纪,无违纪行为;

2、学习刻苦认真,成绩优异,上学年必修课无不及格门次。

3、具有院研究生会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开拓精神、创新意识和责任意识;具有较强的策划及组织协调能力;能妥善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热爱研究生会工作,能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4、常务主席团成员申请者除具备以上条件外还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1)在校研究生会工作一年并表现突出;(2)中共党员;(3)获得省级及以上表彰等。

二、报名方法

本次换届竞选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学院择优推荐相结合的形式。请参加研究生会职务竞职的同学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推荐表》,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并同意,于5月30日18:00以前交至办公室楼1211。

附件1: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会成员推荐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9年5月28日

附件1:

各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学院名称

推荐名额

学院名称

推荐名额

农学院

2

化学与药学院

2

植物医学学院

2

资环学院

2

园艺学院

2

动漫与传媒学院

1

动科学院

2

园林与林学院

2

动物医学院

2

海洋学院

1

机电学院

1

管理学院

2

生科院

2

食品学院

2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