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19届硕士毕业生学位论文进行文字复制比抽查的通知

    2019-06-03 11:20:39           浏览数:0

各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硕士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实施细则》(青农大校字[2014]161号)和“关于继续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的通知”(2019年4月17日智慧校园、研究生处网站)的规定,为规范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管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前,研究生处将使用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对2019届毕业生的硕士学位论文文字复制比进行抽查。

    要求2019届硕士毕业生(包括在职研究生)必须于6月14日前向图书馆和以学院为单位研究生处提交学位论文pdf最终版。

    如发现检测出文字复制比达到或超过要求的比例的(论文总数的30%或每一个部分超过30%或结论讨论部分超过10%),相关研究生的学位申请将不提交学位评定委员会。请指导教师和学院提高认识、加强管理,共同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出现。

                                                                                                   

 

研究生部(处)

201963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