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2-11-19 11:00:24 作者:文/王春晓 图/王春晓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17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正处级组织员刘新、副院长杨松、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松传达了《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资格科研成果审查办法(试行)》,并对研究生管理平台使用进行了详细讲解。

  之后,杨松以“如何做好一名研究生导师”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他结合自身研究生培养经验,从导师的职责、胸怀与修养、重视研究生的品行培养、注重研究生学术培养、着力打造优秀团队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为如何做好研究生导师指明了方法和路径。讲座内容既有对导师岗位思想认知的高度,更有多年导师培养经验的心得和体会,体现了导师对学生成长成才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此次导师培训对提升我院研究生导师指导水平、推动研究生导学关系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使导师对整个研究生培养过程有了明晰的认识,为今后的研究生指导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