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23-12-08 10:15:07 作者:文/王春晓 图/王春晓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数:0

11月02日,青岛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体研究生导师工作会议,部署近期研究生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孙景福、院长沈伟、正处级组织员刘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妍玲、副院长杨松出席会议,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松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生物与医药”硕士授权点专项核验的工作通知并安排布置了迎评工作;集体学习了《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管理办法(修订)》。

杨松以“新时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结合自身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研究生指导方面的经验,指出研究培养过程不仅仅是传授知识的过程,还是师生共同创造新知识的过程,更是唤醒学生心灵的过程。杨松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强化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人文修养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全面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导师培训旨在为学院研究生导师树立研究生培养“第一责任人”意识,明晰研究生培养的相关管理办法、要求和流程,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为进一步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