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

    2022-03-30 16:43:19           浏览数:0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2022届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时间及要求:

   (一)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完成时间为4月9日。

  (二)预答辩前,学院应对申请预答辩者资格进行审查,审查内容包括:学业年限、学分、中期考核成绩等培养要求各环节。未达培养要求、未缴齐学费以及学业年限超过5年等为审查不合格。审查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预答辩。

  (三)对于出现不规范引文问题的论文,研究生秘书应及时通知学生本人及导师,进行修改。由学院专家评议组进行判断和鉴定论文是否有抄袭行为,若论文有抄袭行为,则不允许进行学位论文预答辩。

  (四)本次预答辩采取线上方式。具体流程应按照《青岛农业大学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青农大校字[2020]105号)及《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线上工作流程》(2022年6月授予学位)的有关规定进行(见附件)。

  (五)请将《预答辩信息表》于预答辩前3天报研究生处学位办,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在新闻网后台跨站投稿至研究生处。注明预答辩秘书的联系方式,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将对预答辩进行检查和督导。

  (六)预答辩结束后,请于4月15日前将《预答辩成绩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学位办。

    二、其他

  (一)各学院应按照各环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二)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研究生需登录智慧校园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预答辩板块提交申请,研究生秘书通过系统完成预答辩资格审核、填报预答辩信息表、成绩单等材料。纸质版表格系统导出,学院分管领导签字盖章待返校后报研究生处备案。

                                                               研究生处   

                                                  2022年3月30日


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通知及表格.zip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