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

    2021-02-28 09:10:14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建设的通知》(国教督办函[2020]24号)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的通知》(学位中心函〔20213号)的要求,为做好2021年我校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和报送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建设是保证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工作质量的基础性工程,专家库将用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专业学位水平评估、学科评估等工作。

二、本次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库更新与报送工作包括两部分:一是上报新增专家;二是更新与完善在库专家信息,主要包括更新专家基本信息、联系信息和学术信息,并补充行政职务、党内职务、职称、人事关系所在单位和兼职情况等信息。

三、各学院推荐的专家应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愿意承担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任务,是本单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含兼职及行业导师)。

四、专家库实行动态更新机制,请各学院于每年导师遴选工作结束后定期更新完善本学院专家基本信息,确保信息的时效性和准确性。此外,对于师德师风出现问题、年龄超限、撤销导师资格等不符合专家条件的人员,各学院要及时调整出库。

五、具体报送内容请参照《专家信息汇总表》(附件1),汇总表中各字段的含义说明、填写要求及校验规则请参考《专家库更新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和《专家库数据字典》(附件3)。所填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领域必须为我校已授权学科或领域,二级学科按所授权一级学科专业目录填写(附件4)。

六、各学院上报专家库电子版时间为2021312日前。同时请将汇总表纸质版由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处备案。
 

 附件下载
 

 联系人:赵贝贝

   话:0532-58957967

   址:办公楼1211

 

研究生处

 2021227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