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处)集体学习十八大会议精神

    2014-04-10 00:00:00           浏览数:0

12月3日,研究生部(处)在办公楼1509室集中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研究生部(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研究生部(处)长刘家尧主持。

会上,刘家尧指出,十八大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思想深刻,科学地总结了过去10年的工作,全面回顾了我国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进程和宝贵经验,从历史和时代的高度出发,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必须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重要战略部署。报告提出“两个翻番”、“三个自信”、“五位一体”等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特别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对于我们当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推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都具有战略意义。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要坚持以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的理念,勇于解决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不断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方面谈了自己学习的体会,并展开了深入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学校的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校园在线(研究生处 张正明)
2012-12-05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