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学习贯彻五届三次教代会精神研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2014-04-10 00:00:00           浏览数:0


近日,研究生部(处)召开专门会议,就学习十八大、贯彻落实五届三次教代会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开创性开展2013年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行了研讨。

会上,研究生处处长刘家尧带领大家学习了程玉海书记在五届三次教代会开幕式上的讲话、李宝笃校长所做的工作报告以及教代会其他相关文件,部署了2013年工作。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李校长所作报告总揽全局,任务明确,措施具体,重点突出,是指导我们新学期工作的纲领性文件;程书记提出的“六项工作要求”,高屋建瓴,立意深远,针对性强,对下一步的工作具有全面指导意义。

针对落实程玉海书记的“六项工作要求”和李宝笃校长工作报告精神,刘家尧要求大家坚持政治学习,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坚持“主导、服务、放活”原则,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建立适应学校时代发展的机关工作机制。围绕学校内涵提升和“特色名校建设年”的要求,克己奉公、埋头苦干,兢兢业业、真抓实干、专心致志、踏实肯干,实现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新突破。

各科室还就落实程书记在五届三次教代会上的讲话和李校长工作报告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2013年工作计划。

来源:校园在线(研究生处 张正明)
2013-02-28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