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级研究生申请英语免修工作的通知

    2022-07-05 10:11:52           浏览数:0

2022级研究生所在学院:

根据学校文件相关规定,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实行免修制。

一、申报条件

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三年内)或英语雅思总成绩6.5以上(年内)或托福总成绩90分以上(年内)满足三者之一即可申请英语免修,按90分计入英语课程成绩。

二、申报流程

1. 2022级新生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进行申报,系统进入方式https://yjsglpt.qau.edu.cn/UserLogin.aspx,用户名是学号,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申报方法详见附件1。学术学位研究生需要申报综合英语I(2111502)和英语听说(2111503)。专业学位研究生需要申报综合英语II(2111501)。

2. 学院在研究生管理系统内对提交英语免修的学生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方法详见附件2。

请各学院认真组织2022级研究生申报英语免修,及时进行审核并提交从系统里导出的申请英语免修学生名单。时间截止到2022年7月10日,过期将不再受理。在申报的过程中,如遇到系统相关问题可在微信群“QAU研究生新系统(学院交流)”咨询系统工程师车洪辉或者王娟。

 

附件1 学生端申请英语免修

附件2 学院秘书审核学生提交的免修申请

 

研究生处

2022年6月28日


附件2-学院秘书审核学生提交的免修申请.docx


附件1-学生端申请英语免修.docx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