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 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通知

    2022-02-20 17:15:31           浏览数:0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根据山东省教育考试院工作部署,现将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复核等工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我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1日14:00公布,考生可通过以下2种途径查询:

  1.考生可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

  2.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和姓名登录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系统(以下简称成绩查询系统)https://yjsglpt.qau.edu.cn/Open/Master/CjSignin.asp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和排名。我校公布的排名为按学习方式分学院专业排名,由于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尚未下达,因此该排名仅供参考。

  二、初试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科目成绩均已经过多次校验审核,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复核。

  1.复核时间:

  复核受理时间为2月21日14:00-2月24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范围:根据有关文件规定,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查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者登记有无错误等情况,不涉及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评分宽严程度的掌握。

  3.申请复核程序:

  下载并填写《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登陆“成绩查询系统”在初试成绩查询页面点击“申请复核”功能选项进入初试成绩复核页面,选择复核科目、填写复核原因等信息并上传附件提交复核申请(须上传填写完整的《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否则不予复核),此为成绩复核唯一途径,不单独受理考生其他申请。每位考生仅有一次申请复核的机会,申请一旦提交,不允许修改。

  4.全国统一命题科目成绩复核申请经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同意后,由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人复核,自命题科目由我校组织专人复核。

  5.成绩复核结果(含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和自命题科目)将通过“成绩查询系统”向考生反馈。

  三、其他事项

  1.我校执行国家一类地区复试分数线,分数线由教育部划定,各位考生请密切关注并耐心等待。

  2.复试名单和复试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http://grad.qau.edu.cn/)的相关通知。

  3.考生有任何疑问可在复核受理时间内通过电话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532-58957598、58957673

  附件:《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

  青岛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2年2月20日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2022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