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声明

    2021-12-09 09:53:10           浏览数:0

  各位考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维护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公平公正,保护考生相关权益,维护我校声誉,在此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从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进行考研辅导;我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团体或者个人举办、参加任何形式的考研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

  2.我校不提供任何辅导资料、历年试题或模拟试题。任何关于考研的信息,请以我校研究生处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3.社会上任何以我校名义举办的辅导班或者考研辅导均与我校无关,请广大考生积极备考,小心防范社会培训机构的虚假宣传现象以及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方式和手段进行的诈骗犯罪活动,如利用互联网、小广告等兜售所谓“考研试题”“作弊工具”等,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4.对未经允许,擅自以青岛农业大学等相关字样发布考研信息的单位与个人,我校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12月9日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