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组织师生观看2017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直播

    2017-11-20 09:23:53           浏览数:0

    2017年11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报告会”于人民大会堂召开,同时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设立31个分会场进行网络视频直播。我校研究生部(处)和各学院分别在学术会馆第二报告厅和学院设立分会场,组织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集中观看。

    此次报告会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是一次以科学精神、科学道德、科研伦理、学术规范为内容的宣讲教育活动。通过集中观看李晓红、邱勇、周琪三位院士精彩报告,更好的引导我校研究生导师、青年教师和研究生遵守学术规范、坚守学术诚信、完善学术人格、维护学术尊严,摒弃学术不端行为,努力成为优良学术道德的践行者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