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的通知

    2019-04-19 17:04:26           浏览数:0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2019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时间及要求:

(一)硕士学位论文送审完成时间为5月5日。

(二)学院组织对硕士学位论文匿名送审。研究生应在预答辩通过后按照《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学术评语表》或《青岛农业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学术评语表》、预答辩委员会和导师意见修改论文。经导师同意并签署意见,学院和学科组审核,方可参加论文评阅。

(三)学位论文送审前学院应以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为主的2-3人资格审查小组,对申请人的资格进行全面审查,审查后将合格人员名单及信息学院存档并报研究生处审核。
(四)学位申请者将送审学位论文的电子版题目报本学院秘书处,各学院秘书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汇总表》。

(五)送审论文中不能出现学校、导师、作者以及其他有可能辨认出论文来源的字样。封面及格式按研究生处要求填写。
(六)学位申请者按学院规定时间提交送审论文2本,反正面打印,订书机装订,请勿使用塑料封面或者长尾夹。同时将《导师承诺书》1份报学院秘书处。

二、其他

(一)各学院应按照各环节要求,按时按质完成相关工作。

(二)纸质版表格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请于送审前3日报研究生处学位办,电子版发送至bbzhao@qau.edu.cn

                                   

                                            研究生处
                                      2019.4.19


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送审.zip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