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青岛农业大学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8-05-08 10:02:43           浏览数:0

各有关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奖励办法》(青农大研工发[2016]1号),为做好2018年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三)具有较强的科技创新能力,科技创新成果突出。科技创新成果包括学术论文、专利发明等;科技成果材料只能使用一次;
(四)应承担青岛农业大学科技创新项目或参与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研究;
(五)在校全日制培养研究生。
二、申报、评选程序及要求
(一)由研究生自愿申报,并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申请审批表》。
(二)学院成立评审委员会,根据所分配的推荐名额(见附件: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评选出整数位和少数位拟获奖人员名单,并将学院评选出的整数位和少数位拟获奖人员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工作无异议于2018年5月21日前报研究生处管理科。电子版发送到yjsglk1214@163.com,联系人:邹楠,电话86080664。
(三)学校评审委员会对学院评选的整数位拟获奖人员名单进行审核,对评选出的少数位拟获奖人员进行评审,通过审核和评审审定25名拟获奖者,在全校范围内公示2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公布获奖人员名单,获奖人员每人奖金为2000元。
(四)学院要通过多种途径告知广大研究生和导师,认真做好本奖项的宣传和组织申报。
(五)评审要采取回避制,申报研究生的导师或与其有直系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作为评审委员会委员。
附件:
1. 学院推荐名额分配表
2. 青岛农业大学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申请审批表
3. 百伯瑞研究生科技创新奖学院推荐上报名单汇总表
                                                                         研究生工作部
                                                                           2018.5.7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