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 2022 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2022-08-25 11:28:28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 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2 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鲁学位办〔2022〕7 号)要求,为做好2022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学位论文范围
(一)2021 年 9 月 1 日至 2022 年 8 月 31 日间授予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含延迟公开硕士学位论文)。
(二)解密后的往年度涉密及不予公开硕士学位论文。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请各学院于 9月 15 日前,按照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一)硕士学位论文须为PDF文件,并按照《硕士学位论文及摘要电子版命名格式》(附件1)要求命名。学硕、专硕、解密硕士学位论文需分别建立文件夹(延迟公开论文直接放入相应的学硕、专硕文件夹内即可)。
(二)硕士学位论文摘要须为txt格式文档,并按照《硕士学位论文及摘要电子版命名格式》(附件1)要求命名。学硕、专硕、解密硕士学位论文摘要需分别建立文件夹(延迟公开论文直接放入相应的学硕、专硕文件夹内即可)。
(三)《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2),须严格按照表格说明填写。往年度涉密及不予公开论文解密后参与本次抽检的,应在《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备注栏 中标明“解密后送审”。
(四)《硕士学位论文篇数统计表》(附件3)中论文总篇数应与 《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一致,同时提交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PDF 版。
(五)本年度如存在涉密及不予公开论文,在按照国家保密要求对相关信息作脱密处理后,应填报《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 4),同时提交分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的PDF 版。
   三、其他事项
(一)涉密及不予公开论文原文不得报送,待保密期满按照国家有关要求解密后报送,并参加报送年度的抽检。
(二)严格按照范围报送,省学位办将对报送信息与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中的信息进行比对,对缺报、少报的单位将予以通报。
(三)请对照《学位论文报送注意事项》(附件 5)逐一核对, 确保报送工作不出问题。

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及摘要电子版命名格式
          2.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3.硕士学位论文篇数统计表
          4.涉密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5.硕士学位论文报送注意事项

研究生处
2022年8月25日 


关于做好 2022 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docx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