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的通知

    2022-04-25 17:28:50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为做好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题报告时间

  开题报告完成时间为2022年5月8日。

  二、开题报告要求

  1.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应按照培养管理办法和学位授予标准要求,与所在专业(类别或领域)的培养要求及研究方向高度契合,否则不予通过,择期重新开题。

  2.学院按一级学科方向或专业学位类别/领域成立学位论文开题小组并确立组长,开题小组组长对开题负有把关责任。

    3.学位论文开题应至少有副教授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5名专家参加,其中校外专家不得少于2人(专业学位硕士开题至少有1名行业专家)。

  4.每个研究生开题报告时间不少于30分钟,开题报告70分为及格。

  5.在校研究生应符合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下开题方式,不在校研究生采取线上开题方式。流程应按照《青岛农业大学关于提高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实施意见》(青农大校[2019]114号)及《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开题报告工作流程》的有关规定进行。

  6. 请将《开题报告信息表》于开题报告前3天报研究生处学位办并在学院网站公布,同时在新闻网后台跨站投稿至研究生处。注明秘书的联系方式,研究生教育督导员将对开题进行检查和督导。5月15日前将《开题报告成绩单》报研究生处。

  7.各学院应按照通知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纸质版表格请相关领导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bbzhao@qau.edu.cn。

  8.联培生开题报告由联培单位按培养进度要求进行。

 

 

 

研究生处

2022年4月25日

 


2021级开题报告通知及表格.zip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