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研究生普通话水平测试报名有关说明

    2018-12-12 11:10:09           浏览数:0

 

 

1、《2019普通话测试报名表》电子版交学院研究生秘书处,表中部分内容必须通过下拉菜单选择,否则数据无效,所在班级选填研一、研二、研三,报名表下载地址见教务处网站或附件。

2、照片电子版。

(1)彩色。单色背景的标准证件照(背景颜色不限);

(2)尺寸要求390×567像素;不上交或上交照片不清晰、非标准证件照,视为报名失败,不予开通缴费入口。

(3)以身份证号命名,身份证号末位为X的,写大写字母X;(4)此照片为将来打印在证书上的照片,注意照片清晰度和美观度,不上交或上交照片尺寸及命名不正确或照片不清晰,不予发放证书。

3、材料提交。请各学院研究生秘书统一将报名汇总表(命名:××学院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表)及照片电子版汇总文件(命名:××学院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照片),于12月14日下午16:00前发送至邮箱bli@qau.edu.cn,邮件名为:××学院研究生普通话测试报名。

4、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参看教务处通知。

5、报名按自愿原则,测试时间请关注教务处网站通知,研究生处不再另通知。未尽事宜请详看教务处通知:http://jw.qau.edu.cn/content/xstz/40771e6a724a425bbac4c180ad43db61

 

研究生处培养办

2018年12月12日


《2019普通话测试报名表》.xls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