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党政领导、学工办与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17-09-04 17:08:55 作者:机电学院           浏览数:0

9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学工办成员与2017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工程楼216隆重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长尚书旗、学院党委书记李在洪、副院长连政国、党委副书记姜鲁平、副院长王东伟、团委书记孙晓凤等党政领导以及学工系统代表和学院研究生秘书出席本次会议,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本次见面会,会议由王东伟副院长主持。

会议开始,王东伟副院长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尚书旗院长发表讲话,在对学院历史、学院特色、培养目标、科研情况、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后,指出2017级研究生的到来为我院科研团队注入新的活力,希望新生能延续往届学生刻苦钻研、求真务实等优良传统,同时要求同学们加强自身修养和提高整体素质,尽快进入研究生学习生活的角色中。接着李在洪书记发表讲话,对大家表示欢迎的同时,要求研究生新生同学要立足学院特色,传承机电精神,寻求新的突破。最后,王东伟副院长邀请同学们依次做自我介绍,同学们畅谈自己的学习规划,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美好憧憬。研究生新生张亚栋表示,很荣幸能来到青岛农业大学继续研究学习,对未来的学习和研究充满信心,相信自己一定会在这里收获成长,取得成就。

本次见面会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的距离,让研究生新生对未来的学习和研究有了清晰的认识。2017级新生正式带入了机电研究生的大家庭中,拉开了2017级研究生研究与学习的序幕。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