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2020-06-02 08:43:06           浏览数:0

  5月3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现代农业装备成果展示厅召开“研究生春季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副院长王东伟教授、2018级研究生班主任王家胜教授、2019级研究生班主任李新成副教授出席,班会由研究生秘书何晓宁主持,学院2018、2019级全体返校研究生参加班会。

  会上,王东伟教授主要从国际、国内两个方面介绍了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和对社会带来的变革。他指出,为安全有序地推进复工复学工作,从党中央到各级政府、学校均做了长期、充足的准备,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当前国际国内疫情的严峻性,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安全有序地投身学业与科研工作。

  王东伟教授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端正思想态度。全体同学要充分认识到当前防疫工作的严峻性,充分理解并配合做好各项防控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是严守纪律,营造良好校园氛围。全体同学务必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每天准时准点进行健康上报,为营造健康、安全、有序的良好氛围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保持自信,沉着冷静应对。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学校做好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同学们要保持自信,面对突发状况保持沉着冷静的心态。

  王家胜教授为研究生主讲“开学第一课”PPT,向同学们详细讲授了宿舍、餐厅、教室、实验室等各方面的行为规范和规章制度,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并遵守,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良好风貌,做攻坚克难的担当者、知行合一的实践者。

  李新成副教授对同学们的安全返校表示欢迎,提醒全体同学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尽快投入学习,珍惜时间,高效完成各项科研工作。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