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图书馆关于调整寒假开放服务安排的紧急通知》

    2020-01-30 14:36:55           浏览数:0

尊敬的各位读者: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鲁教办字[2020]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鲁教办字[2020]2号)要求,按照《青岛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有关安排,为有效降低因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传染风险,最大限度的保障读者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图书馆对寒假开放服务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1、暂停图书馆节后假期开放服务,原定于2月9日起的开馆计划暂停实施,教师研究空间也暂停开放,具体开馆时间根据学校安排另行通知。

2、闭馆期间,图书馆数字资源正常开放。为方便师生在校外查阅、使用数字资源,我馆将主动联系相关服务商开通假期临时账号供读者使用。申请数据库临时账号的读者请加入QQ群(群号:910896074),在核实读者身份后方可领取账号。为满足读者浏览外文文献的需要,图书馆也将收集外文网络免费资源,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号、服务群等告知读者。

请关注图书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获得最新服务信息。

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吉祥!

                             青岛农业大学图书馆

                               2020年1月28日
网页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QfSqKNY7R_zLi-QfC7pfnw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