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公告

    2020-02-20 16:24:14           浏览数:0

各位硕士研究生考生:

我校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0日下午公布,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考生可凭身份证号码、准考证号码和姓名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本人初试成绩。

二、成绩复核

我们已经对试卷进行了多次复核,如考生仍对自己的成绩存有疑问,可以通过邮件向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出复核要求,不受理考生本人或委托他人到现场申请复查成绩。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者登记有无差错等情况,不涉及评分标准、评分细则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根据教育部有关试卷保密的规定,复核工作由我校工作人员对考生试卷进行复核,考生本人不能接触试卷。

    1. 申请复核时间:2月24日8:00至25日17:0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复核,逾期不再受理。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考生只能通过电子邮件方式申请成绩复核,考生不得到校申请

    2. 原则上只复核自命题科目成绩。统考科目全部采用网上评卷,不存在统分错误,一般不予复核,确实有疑问的,也可以申请复核。

3. 考生可下载附件并认真填写《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通过邮件的方式将以下材料发送至研究生处邮箱(qauyjsc@163.com):《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电子版;考生本人签名后的成绩复核申请表图片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图片;准考证图片(未保存准考证的考生可登录研招网重新下载);考生将所有复核材料合并至一个word文档文件,文件命名为“复核科目代码及名称+准考证号+姓名”,邮件主题以该文件名命名。研招办将对申请复核人的信息与考生报名信息进行比对,如信息不一致将不予复核。复核结果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的方式通知考生。对同一考生只受理一次成绩复核申请。

三、其他事项

1. 我校执行国家一类地区复试分数线,由教育部划定,各位考生请耐心等待。

2. 复试名单和复试时间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另行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研究生处网站的相关通知。

3. 考生有任何疑问可通过邮件或者电话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邮箱:qauyjsc@163.com

电话:0532-58957598

 

 

青岛农业大学研招办

2020年2月20日


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入学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