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省教育厅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

    2019-09-24 16:10:10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山东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鲁学位〔2014〕11号)要求,为做好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抽检学位论文范围

    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间授予硕士学位人员的学位论文。

    二、报送材料及要求

    (一)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须为学位论文最终版本,并按照附件1要求进行命名的PDF文件。

    (二)硕士学位论文统计表(附件2)纸质版和电子版:电子版要求为Excel表格;纸质版一式一份加盖学院公章。

    (三)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文件为Excel表格,并严格按照表格说明填写。

    (四)请将以上材料于10月8日前报研究生处。

    三、其他事项

    (一)涉密论文解密前不得报送,待解密后再行报送。如存在涉密论文,请各学院报送时书面说明。

    (二)严格按照范围报送,省学位办将对报送信息与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系统中的信息进行比对,对缺报、少报的单位将予以通报。

    (三)请对照学位论文报送注意事项(附件4)逐一核对,确保报送工作不出问题。

   
    联系人:赵贝贝

    电  话:86080967

    地  址:办公楼1211

 

   

    附件:1.硕士学位论文电子版命名格式

         2.硕士学位论文统计表

         3.硕士学位论文汇总表

         4.学位论文报送注意事项

 

                              研究生处
2019年9月19

 


关于做好2019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工作的通知.doc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