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的通知

    2021-10-25 09:45:22 作者:研究生处           浏览数:0

    为提高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创新能力和应用能力,锻炼研究生发现、分析、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决策分析、组织协调和团队协作等综合职业素养,经研究决定举办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管理学院承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设置研究生组与本科生组两个参赛组别,参赛对象为在校研究生和本科生。

     二、参赛形式

       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比赛,每队6人(含队长1名),每位参赛选手只能根据身份加入一支对应队伍。

       每支参赛队伍须有一名指导老师,每位指导老师最多指导5支队伍。

       三、赛事安排

    (一)比赛时间

      2021年10月25日——11月16日

    (二)比赛要求

      参赛队伍提交针对所给案例撰写的案例分析报告,由承办方组织专家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公示(三个工作日),奖项数量按报名总数的15%、25%、40%设置。

    (三)择优荐赛

      1.本次比赛同时作为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的初赛,研究生组获胜团队将择优推荐参加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复赛,本科生组获胜团队将择优推荐参加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决赛。

      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赛程详见附件1。

      2.择优组建优秀团队参加全国会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2022年(第八届)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含研究生组和本科生组。该赛事官网网址为:http://alds.mpaccesc.ruc.edu.cn/。

    四、报名方式与时间

      本届大赛报名详细事宜通过青岛农业大学案例分析大赛微信群公布。有意向报名的各组组长请组队扫码进入“MPAcc案例大赛微信群”,群内发布填写报名报信息。

      本科生组联系人:杨老师  13668860912

      研究生组联系人:王老师  0532-58957294

      附:MPAcc案例大赛微信群

 

 

 

 

 

 


山东半岛第三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赛程.docx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