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取消2020年寒假期间研究生课程和离校研究生返校事宜的通知

    2020-01-29 16:15:26           浏览数:0

各研究生培养学院、各位研究生同学:

      根据国家、山东省、青岛市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的部署,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护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青岛农业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要求,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经学校研究决定,取消2020年寒假期间非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的授课安排,具体授课安排另行通知。请密切关注研究生部(处)网站和各学院通知信息。

      2. 请全体离校研究生同学不要提前返校(我校2020年寒假假期时间为:2020年1月13日至2月23日),具体返校时间以学校通知为准。请密切关注青岛农业大学校园网、微信公众号、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部(处)网站等官方平台发布的信息。

      3. 请各位研究生及时联系研究生导师,落实好返校前的各项工作。

      4. 请广大研究生同学及家人严格遵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增强防范意识,期间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合理安排假期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好迎接新学期的准备。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到所有研究生同学和相关教师。

      感谢您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研究生部(处)
  2020年1月29日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