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转自国际合作交流处)

    2021-03-09 15:21:49           浏览数:0

各学院:

接山东省教育厅国际处通知,根据国家留基金委关于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工作的要求,现开展我校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时间

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项目,网上报名时间为3月10日-31日。详情请登录国家留学基金委网站查询(http://www.csc.cn/chuguo/s/1951 )

 

二、 有关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要求认真做好人选推荐工作,确保推荐人员完全符合申报条件,并为其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单位推荐意见。

(二)请有意向申报的人员按照申报要求认真填写申报材料,并将纸质版申报材料(包括由本人签字的申请表、及所有上传报名系统的材料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及单位推荐意见表(各一式一份,各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签字、盖章)于3月26日下午五点前交至专家楼101房间,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按照申报材料要求排序扫描成若干个PDF文件并按照要求命名)及单位推荐意见表(WORD版)发送至邮箱:xiongliu821@163.com。逾期或材料不全者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熊老师

联系方式:58957047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


附件2:单位推荐意见表.docx


附件1: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