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2021-06-29 17:12:59           浏览数:0

各有关学院:

    为做好2019级硕士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制度依据

    中期考核应按照《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中期考核实施办法》(青农大校字[2014]169号)及《青岛农业大学关于提高学位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实施意见》(青农大校字[2019]114号)文件的有关要求执行。

   二、中期考核时间及要求

  1.中期考核完成时间为7月15日前。

  2.在校研究生中期考核采取线下方式,不在校研究生由学院自行选择决定采取线上或线下方式。

  3.中期考核应当按一级学科或专业学位类别/领域组织,所属学院成立研究生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各一级学科/专业学位类别/领域成立中期考核小组,考核小组至少应当有副教授以上(或相当专业技术职务)5名专家参加,其中校外专家不得少于2人(专业硕士中期考核至少有1名行业专家)。考核小组成员及组长由学院考核领导小组确定,并报研究生处。

  4.中期考核应当包括研究生思想政治和道德表现、课程学习情况、学位论文研究进展情况,研究生报告时间不少于30分钟。中期考核70分以上为及格。

  5.学院中期考核领导小组对研究生中期考核结果审核后,在校内进行为期7天的公示。考核结束后,学院研究生秘书负责将考核记录、结果及有关材料整理归档,并将考核结果报研究生处。

  6.学院将《中期考核信息表》于考核前3日报研究生处学位办,并在研究生处主页中公布。

  7.中期考核公示结束后,学院于7月15日前将《中期考核成绩汇总表》报研究生处学位办。

    三、其他

  1.各学院应按照各环节要求,按时保质完成相关工作。

  2.纸质版表格请相关负责人、分管院长及院长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送至bbzhao@qau.edu.cn

 

 

 

研究生处

2021年6月29日


中期考核.zip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