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

    2018-01-05 17:10:20           浏览数:0

各研究生招生学院:
    根据青农大校字[2014]159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18年硕士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严格按照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条件进行审核,招生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年龄距离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不少于3年(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9月1日)。
    作为主持人承担的国家级项目尚未结题的导师若年龄超出规定仍可以继续招生,但要承诺退休时若学校不返聘,应将所指导的研究生转到团队其他导师培养。
    二、结合本学院制定的导师资格审核办法,招生导师经招生学科(领域)所在学院的教授委员会审核,在学院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三、各学院根据导师数量、科研经费、培养条件、生源及就业等情况,拟定学院各学科(领域)2018年招生计划需求,以作为研究生招生名额分配和调剂依据和参考。
    四、各学院于1月11日前将审核通过的导师招生资格审核汇总表及招生计划需求表报研究生处,电子版发送到shuishan99@126.com。资格审核表、汇总表及招生计划需求表的纸质材料由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送交办公楼1211房间。联系电话:86080598。
附件:
1.青岛农业大学硕士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表
2.2018年研究生招生导师资格审核汇总表及招生计划需求表
                                                              研究生处
                                                              2018.1.4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