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非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政治理论课集中授课的通知

    2020-10-13 16:06:09           浏览数:0

各学院、各研究生:

    为做好非全日制和在职研究生公共课授课工作,现将2020年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政治理论课集中授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相关信息

    1.本次安排课程:政治理论课,包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和“自然辩证法”,两门课程均为学位课,属于必修课程

    2.须本次上课人员: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非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未修和需要重修相关课程的研究生、个别需要重修课程的在职研究生

    3.课程时间安排:(周末)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2020年10月17日、10月18日、10月24日、10月25日,每天上午8:00-11:35,下午14:00-17:35

    2)“自然辩证法”:2020年10月31日、11月1日,每天上午8:00-11:35,下午14:00-17:35

    4.开课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5.上课方式: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课程安排采取线上教学方式进行

二、选课相关信息

    1.选课学期(课程安排学期):“2020-2(feiquan)”

    2.选课时间段:2020年10月13日至10月16日

    3.课程选择: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和非2020级(即2017-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未修和需要重修该课程的研究生选择“教学班”为“非全日制研究生班”的该课程(课程编号为:2112101,开课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个别在职研究生(2017级之前)选择“教学班”为“在职研究生班”的课程(课程编号为:Y307,开课学院为:公共课)

    2)“自然辩证法”:2020级非全日制研究生和非2020级(即2017-2019级)非全日制研究生中未修和需要重修该课程的研究生选择“教学班”为“非全日制研究生班”的该课程(课程编号为:2112102,开课学院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个别在职研究生(2017级之前)选择“教学班”为“在职研究生班”的课程(课程编号为:Y308,开课学院为:公共课)

    4.上课前务必查看课程安排并且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进行选课,不选课不予记录成绩

    5.选课系统为校内网。非全日制研究生在校外选课须首先使用VPN登录校内网,具体方式参见非全日制研究生选课流程(附件)。

三、注意事项

    1.对于延期毕业的在职研究生,本次为最后一次政治理论课开课

    2.因课程为在线教学,请务必在课程开始(10月17日)前加入课程群

    1)“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微信群(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



  2)“自然辩证法”课程微信群(含非全日制研究生和在职研究生)

    3.课程内容主要分为教师在线讲授和网络课程学习,请按照任课教师要求做好课程学习。

    4.请及时关注研究生处网站发布的公共课开课通知,及时关注学院发布的专业课开课通知,按照培养方案要求选修相应的课程。关于课程学习及相关问题请及时咨询学院研究生秘书老师。

   5.请各学院务必将该选课通知传达到所有应上课研究生。请各相关研究生务必按照要求做好选课和课程学习。

   
附件:非全日制研究生选课流程

 

                                           研究生处

                                       2020年10月12日


非全日制研究生选课流程.pdf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