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全日制研究生公共课分班及选课的通知

    2020-09-15 16:30:07           浏览数:0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做好2020-2021学年第1学期全日制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生公共课程由研究生处负责,专业课程由各学院负责。请各位2020级研究生根据培养方案要求,在研究生导师等的指导下完成选课和个人培养计划制定。

    2.对于公共学位课(包括思政课:《自然辨证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英语课:英语综合(综合英语II)、英语听力、英语口语)和部分专业学位课(《现代农业创新与乡村振兴》、《工程伦理》),请严格按照《20-21-1研究生公共课分班》(附件1),并参照《20-21-1研究生公共课课表》(附件2)进行选课(其中,思政课程老师分专题上课,请选择自己所在班级的课程即可)。

    3.《科研伦理与学术规范》目前为在线学习课程,无需固定的教室和学习时间,是全校研究生必修课程。选课及学习时间另行通知。

    4.《实用科技英语写作技巧》、《安全工程概论与环保》为公共选修课程,将根据选课情况确定教室后通知选课同学所在学院。

    5.《仪器分析实验》系列课程(包括:仪器分析实验Ⅰ色谱质谱、无机及元素分析;仪器分析实验Ⅱ微结构分析;仪器分析实验Ⅲ有机结构解析;仪器分析实验Ⅳ生命科学)为公共选修课,上课时间地点等将在选课后由师生协商确定。选课安排另行通知。

    6.蓝谷校区公共课程安排由海洋学院负责协调上课教室并通知学生做好选课。

    7.公共课程上课时间地点以《20-21-1研究生公共课课表》为准,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8.公共课选课须严格按照分班选择相应课程,所有课程必须登录系统进行系统内选课,否则不予记录成绩。

    9.需要重修相应公共课程的非2020同学,在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原则上须选择其所在专业所划分的班级应该修的课程。因专硕培养方案修订,需要重修英语综合课程的专硕须重修2020版专硕培养方案中的英语课程《综合英语II》(课程编码:2111501),需要重修英语口语的专硕将信息通过学院报送至研究生处。

    10.选课时限为9月15日至9月20日,过后选课系统将关闭。本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自第5教学周正式开始。

    附件:

  1. 20-21-1研究生公共课分班

  2. 20-21-1研究生公共课课表

                                                                                           研究生处

                                           2020年9月15日

 


附件2:20-21-1研究生公共课课表.xlsx


附件1:20-21-1研究生公共课分班.xlsx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