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0-04-26 17:50:26           浏览数:0

各有关学院:

      根据《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青农大校字〔2012〕184号,附件1)有关规定,为做好我校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结题项目范围为2018年立项校级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项目清单详见附件2)。

二、结题工作流程

      1.项目负责人如实填写《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格式见附件3),并附项目成果材料(包括发明的学术论文、获得的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竞赛获奖等)报送导师审核;

      2.项目负责人导师审核后签署是否同意结题的意见并报项目承担学院审批;

      3.项目承担学院组建专家组(原则上5名专家)对拟结题的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进行学术水平和成果评价,并签署是否同意结题验收的意见;

      4.经专家组评价同意结题的项目,由学院汇总相关项目结题报告书(要求有专家组评价意见并签字,学院负责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及项目成果材料统一报送研究生处备案审查。

三、结题工作要求

      1.高度重视。项目承担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的实施督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将项目情况纳入学院研究生工作的整体计划,加强对项目的指导、管理、检查和监督。

      2.精心组织。项目承担学院要统筹本学院项目情况,精心组织好相关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及时督促项目负责人、导师等按照要求完成项目的内容,做好项目结题和成果梳理工作。

      3.按时保质。项目承担学院要严把项目质量关,确保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四、结题材料报送

      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纸质版(一式三份)和电子版(word版;命名方式:项目立项编号+负责人姓名);

      2.项目成果材料(包括发表的论文、获得的发明(实用新型)专利、获奖等)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PDF版;命名方式:项目立项编号+负责人姓名+成果1名称,2名称,3名称……);

      3.所有材料的报送务必以项目承担学院为单位,不接受项目负责人个人报送的纸质版和电子版材料;

      4.电子版材料于2020年5月25日17:00前发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邮箱yshuang@qau.edu.cn,邮件主题“XX学院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材料”;

      5.书面版材料待正式开学后一周内报送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办公楼1216)。疫情防控期间,结题报告书中需要签字的地方,在不方便书面签字的情况话可以使用电子签名。

 

      附件:

      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

      2.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清单

      3.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格式)

 

 

                                                                                                  研究生处

                                                                                             2020年4月26日


附件3: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docx


附件2:青岛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清单.pdf


附件1: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创新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pdf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