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超星博雅平台(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培训的通知

    2020-03-09 15:55:35           浏览数:0

各相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为更有针对性地帮助任课教师使用相关网络教学平台开展好在线教学工作,学校将于310日举办超星博雅平台(研究生课程)在线教学直播培训,给教师提供信息化教学的技术指导。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310日(星期二) 16:00-17:30

二、培训主题

如何利用超星博雅平台进行在线教学

三、观看地址:

PC端:https://zhibo.chaoxing.com/5487507

学习通或微信(移动端):

 

四、工作要求

1.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本学期研究生课程的所有任课教师按时参加培训和互动交流,也欢迎其他研究生任课教师积极参与(如因有本科课程等原因届时不能观看直播者,须及时观看培训视频回放)。

2.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单位本学期研究生课程的任课教师加入“青农 博雅研究生平台交流”微信群,在培训过程中,如遇技术问题,可进行在线咨询交流。

微信群二维码:

 

 

 

 

 

 

 

 

 

  研究生部(处)

202039


超星博雅平台(研究生课程)使用培训通知.pdf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