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

    2018-09-11 08:45:26           浏览数:0

        9月8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馆第一、第二报告厅举行研究生导师培训会,对我校研究生导师进行培训。校领导李宝笃、宋希云、原永兵、朱连勤出席会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原常务副院长于嘉林教授、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原常务副院长、植物保护学院李建强教授等专家受邀出席并作报告。

        李建强做了题为《农科研究生培养的认识与建议——导师的职责与作为》的报告,他从学生双创案例、为什么做导师、导师基本职责、应用人才培养四个方面对研究生人才培养和研究生导师能力提升做了全面详细的讲解。

        于嘉林做了题为《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与学科建设——以中国农业大学为例》的报告,对合格评估工作的基本要求与内涵、基础工作与实施组织以及合格评估与学科建设之间的关系进行了深入分析。

        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图书馆、实验室管理处、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及分管院长、校内全体研究生导师参加了培训会。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