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导师团队和导师荣获省级荣誉称号

    2021-10-28 09:41:05           浏览数:0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和优秀导学团队评选结果海洋科学与工程学院聂品教授的比较免疫学与水产病害防控团队获山东省优秀研究生导学团队称号。植物医学学院褚栋教授、动物医学学单虎教授、化学与药学院韩磊教授管理学院李敬锁教授、园林与林学院刘庆华教授、园艺学院王彩虹教授、机电工程学院王东伟教授、农学院王月福教授、资源与环境学院辛言君教授、食品科学工程学院杨庆利教授、生命科学学院杨松教授11位导师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导师队伍建设是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关键一环。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导师队伍建设。一是严格导师遴选,三年来,共遴选新增学术学位研究生导师477人,专业学位研究生导师411人;二是建立了省、校、院三级导师培训制度,每年遴选导师参加省一级导师培训,在学校层面上由研究生处对新增导师统一组织培训,在学院层面上由学院负责对全部导师培训。通过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导师立德树人履职能力,建立起了一支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业务素质精湛的导师队伍。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