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14个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结题

    2018-07-16 11:23:54           浏览数:0

        近期,根据省教育厅要求,我校组织同行专家对14个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进行了评议。全部项目通过评议,其中,5个项目被推荐为优秀项目。

        自2006年山东省设立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以来,我校共获立项59个,其中省资助重大项目1个,省资助一般项目36个,自筹经费项目22个。山东省从2017年开设设立山东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计划项目,不再设立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

        我校承担的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从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研究生实践环节培养、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教育发展、导师指导能力提升等方面进行了研究与实践探索,有9个研究项目获得省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从理论和实践层面,为我校研究生教育提供了指导,有力地推动了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的提升。近五年来,我校获省级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7项,获省优秀硕士论文10篇,考取博士研究生118人,研究生发表260余篇三大检索论文,获110余个国家发明专利。学校2018年成为山东省7个连续四年硕士学位抽查“无存在问题论文”单位之一。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