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首次荣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

    2017-11-01 16:34:28 来源:研究生(部)处          浏览数:0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7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优秀实践成果奖评选结果。青岛农业大学有2篇硕士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这是我校开展研究生教育以来,获省级奖励最多的一年,并首次获得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全省共有10项一等奖)。

    化学与药学院李峰教授指导的研究生李威的硕士学位论文《均相电化学及荧光生物传感新方法在癌症标志物检测中的应用研究》和动物科技学院沈伟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葛伟的硕士学位论文《人皮肤来源干细胞向生殖细胞体外分化的初步研究》获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动物科技学院沈伟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王永永的《动物卵母细胞早期发生的分子调节机制》和化学与药学院任春燕和师进生老师联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李敏红的《基于能量迁移过程提高Sm3+的发光效率》分别获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一等奖和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王家胜副教授和何晓宁老师联合指导的研究生张峰峰的《智能多功能动力作业平台的研究与应用》、动物医学院单虎教授和鲁清贵(校外导师) 联合指导的研究生杨婧的《抗大肠杆菌病的中兽药方剂研发及应用示范》分别获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和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不断改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注重研究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培养,研究生培养体系日趋完善,培养质量逐年提高,研究生作为学科发展和学科研究生力军的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