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教育督导聘任仪式

    2019-01-14 10:03:34 作者:邹楠           浏览数:0

    2019年1月11日,青岛农业大学举行第八届研究生教育督导聘任仪式。副校长原永兵出席聘任仪式并为新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颁发聘书。研究生处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聘任仪式。

    原永兵对受聘的新一届研究生教育督导员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研究生督导员提出了更高要求,他指出,督导员不但要对研究生教学、实验方面进行督导,而且要对研究生工作状态、实验方法、实验方案、开题报告、中期考核、论文答辩、学位论文等研究生教育全过程进行指导,也要对学科合格评估和学科水平评估进行督导。督导员要在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督导过程中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为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希望研究生处定期召开督导员会议,及时收集督导员的意见建议,尽快反馈给相关单位,并跟踪落实情况。希望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把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和学科建设工作做得更好。

    研究生处近年来为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不断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建立完善了研究生教育督导制度,实现了对研究生教育的全过程督导。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