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荣获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

    2019-01-03 17:30:28           浏览数:0

        

        近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揭晓,由青岛农大孙云宽、马文杰、杜建伟、乌珊丹、詹菁完成的《“三三制”农业传媒人才实践教学模式创新与实践应用》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荣获二等奖。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会于2018年设立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并启动了申报评选工作。我校首次参评并获奖。

        “三三制”农业传媒人才实践教学模式是我校动漫与传媒学院在农业硕士农业信息化领域研究生实践教学改革中积极探索的新途径,以农业信息化领域职业需求为导向,一农业信息化领域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综合素养和应用知识与职业能力的提高为核心,通过实践教学,提高研究生实践能力。近年来,我校注重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积极深化和探索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新模式,不断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育质量。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