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处)党支部 开展“七一”建党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0:38:28           浏览数:0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七一"建党节到来之际,6月28日至7月2日,研究生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七一”建党主题系列党日活动。

     一、观看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讲话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强调切实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 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力》等新闻专题材料,分享交流学习心得,通过观看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要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

    二、重温入党宣誓,增强党员党性观念。为增强支部党员党性观念,研究生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入党宣誓,通过重温入党宣誓,教育党员不忘初心,对党忠诚,不断进取,奋斗终身。
 

    三、走访退休老党员,传递党的关怀和组织温暖。研究生部(处)党支部走访了退休老党员郑国生教授,带去了党组织对他的关心和慰问,郑国生教授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时刻关注着学校学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对于研究生处做好学科建设以及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应该重点发力的各重要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并祝愿学校学科和研究生工作有更大的突破。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