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0-11-16 16:15:01           浏览数:0

    11月14日至15日,青岛农业大学第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校学术会馆及文经楼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单连岱、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以及团委副书记王光炬出席了开幕式。
    单连岱在开幕式上致辞,他代表校党委和校行政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从坚定信念跟党走、厚积薄发强本领、崇德向善领风尚三个方面对广大青年学生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从强化思想引领、服务中心大局、密切联系同学三个方面为研究生会下一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本次会议由预备会议、分团会议、全体会议等,各项议程组成。全体会议听取了王泽志同学在全体会议上作的研究生会(筹)工作报告,听取了总监票人关于主席团候选人与常任代表候选人正选选举情况的汇报,通过大会选举结果、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筹)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会章程》的决议,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研究生处领导徐德武出席闭幕式,他向新当选的常任代表和主席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研究生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和三个自我能力,自觉与学校立德树人保持同向同行,使我校研究生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所需要的德智体美劳的高层次人才。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奏唱国歌中落下帷幕。
 


    随后,全体常任代表召开了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会议通过了常任代表会议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常任代表会议主任、副主任、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聘任研究生处陈东杰老师为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