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2021-06-22 14:43:30 作者:崔娜           浏览数:0

    6月18日,由研究生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青岛农业大学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决赛在学校文体馆圆满落幕。植医学院王吉成、食品学院于萌婷分别获得男女单组冠军,食品学院韩传武、于萌婷获得混双组冠军,食品学院于翠芳老师和李震同学获得师生组冠军。

    本届比赛为期四天,分为男女单项、混双和师生组比赛,由11个学院推举的共58个队伍参加了比赛。其中,男女单项各有70个选手参加,混双组有37个队,师生组有13个队。比赛采取每局21分制,决赛实行三局两胜制,比赛流程实行上下半区制。

    通过举办羽毛球比赛,旨在强化研究生五育中的“体”育,引导广大研究生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让研究生成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践行者;同时,也极大丰富了研究生群体的课余生活,促进了不同学科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研究生集体的凝聚力,展现出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一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比赛成绩表

 

男单

女单

混双

师生

冠军

王吉成

(植医)

于萌婷

(食品)

韩传武(食品)

于萌婷(食品)

于翠芳、李震

(食品)

亚军

韩传武

(食品)

王宝怡

(园艺)

贾文强(资环)

宋伶伶(动医)

刘琦、宋健坤

(园艺)

季军

贾文强

(资环)

宋姝凡

(园林)

李廷任(食品)

胡学颖(食品)

王吉成、李洁

(植医)

 

 

编辑:陈东杰

责任编辑:徐德武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