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服务师生,研招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29 09:36:36 作者:黄有松 徐燕红           浏览数:0

     9月26日,在全校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更好服务师生,积极回应师生关注的问题,研究生部(处)党支部把主题教育学习与部门工作紧密结合,在教学楼A区一楼大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服务师生,研招咨询”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积极参与,邀请部分研究生党员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在研究生招生考试网报初期,为广大师生提供考研咨询志愿服务。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立足工作实际,精心策划,确定志愿服务活动方案,周密部署,确保服务成效。在志愿咨询服务现场,广大同学纷纷就研究生报名、考试及学校、导师选择等相关问题进行咨询,课间时路过的教师也前来交流咨询。支部党员针对大家的问题,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政策、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录取分数、学费奖助政策和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前来咨询的师生发放了《青岛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册》,对学校研究生教育情况进行了总体介绍。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热心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对同学们研招报名考试进行了专业指导。咨询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跟老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很多关于考研方面的困惑得到了专业的解答,对学校的招生政策了解更加深入。本次活动为考生选择考研专业以及复习备考指明了方向,为下一步研究生考试报名提供了及时的指导。

    研究生部(处)党支部高度重视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以服务广大师生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认真调查研究,积极回应关切,精心组织了本次以研究生招生咨询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发挥了支部和党员作用,服务了相关师生,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下一步,研究生部(处)党支部将积极响应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号召,按照要求,持续深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