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2019年篮球赛落幕

    2019-04-25 09:35:32 作者:徐燕红           浏览数:0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展现我校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研究生(部)处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篮球赛于4月21日在学校西篮球场落下帷幕。

    参与本次比赛的队伍是来自不同学院的10支男子队伍和7支女子队伍。此次篮球赛采用淘汰赛制,男子队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女子队通过罚球线投球,决出冠亚季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激烈角逐,比赛中积极拼搏、一路奋勇,不仅赛出了成绩,还赛出了风格。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每场比赛都精彩激烈,高潮迭起,令人回味无穷,赢得了场下的同学朋友一阵阵的呐喊助威。最激烈,最有看点的比赛要属农学院与植医学院代表队和资环学院代表队的夺冠争夺赛。两队都是高手云集、势均力敌。比赛异常的夺人眼球,各队员配合默契,队员们即使累得气喘吁吁,却还是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专注的态度去面对每一个球。几个学院队员私下也是打球的好兄弟,纷纷都为对方漂亮的得分鼓掌喝彩,真正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

    经过半个月的角逐,农学院和植医学院男子代表队队和食品学院女子代表队获得了的最后的是胜利。整个比赛期间队员们恣意挥洒汗水,充分展示自己,通过自己的奋勇拼搏以及强大的团队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取得了的傲人成绩,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蓬勃的青春气息和积极进取的风采。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