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新民副校长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考察学习

    2019-06-12 16:13:40           浏览数:0

    6月10日至11日,刘新民副校长带队赴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医科大学考察学习两校在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经验,研究生处、规划处负责人随队参加考察。

    在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代表学校向山东农业大学在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给予我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方面的有关情况,希望借此机会,学习山东农业大学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并希望山东农业大学一如既往的对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给予支持和帮助。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司金贵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在党建和思政、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特别是在服务国家需求和山东新旧动能转化,提高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质量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革。双方研究生处、规划处就有关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管理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刘新民与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彭春雷等校领导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考察学习其在博士单位申报、特色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

    考察学习期间,副校长刘新民一行参观了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医学镜像博物馆。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