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农大研究生在山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中再获佳绩

    2018-11-20 14:59:57           浏览数:0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奖和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有2篇硕士论文被评为山东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荣获山东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2项;山东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2项。

    化学与药学院李峰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常加富的硕士学位论文《新型荧光/表面等离子体共振光学传感策略用于生物活性分子检测研究》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孙庆杰教授指导的研究生刘成珍的硕士学位论文《装载薄荷油、多酚等淀粉纳米颗粒体系的构建》获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化学与药学院郝智慧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曲少奇的《头孢喹诺靶向微球制备及其性能评价和体内疗效作用机制研究》和生命科学学院杨建明教授指导的硕士研究生王苏蒙的《基于可再生生物质资源制备生物基类异戊二烯的研究》获省研究生优秀科技创新成果二等奖;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海华教授和石磊(校外导师)联合指导的研究生徐澎聪的《控糖人群专用型缓慢消化淀粉的超声辅助酸碱沉淀技术》、王莹副教授和刘磊(校外导师) 联合指导的研究生寇玲赟的《牛奶抗生素快速检测试剂盒 》分获省专业学位研究生优秀实践成果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坚持立德树人,加大学科建设力度,以学科服务人才培养,不断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坚持研究生分类培养,加强学术学位研究生突出创新能力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职业能力培养,研究生教育水平得到较大提升。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