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2021-04-23 10:49:47 作者:崔娜           浏览数:0

      2021年4月22日下午,研究生处在学术会馆第三报告厅举办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主持,报告会邀请青岛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柳敏教授做“从人民立场看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专题报告,研究生处全体人员和全校200余名研究生党员参加。

    研究生处处长陈景堂就党史教育活动提出要求,要求广大研究生积极主动学好党史,通过党史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自觉践行“习近平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精神,争做知农爱农的青农研究生,担负起乡村振兴的使命。

    报告会上,柳敏教授通过故事生动地阐释了人民群众在历史进程中所发挥的主体作用。从党的根本属性、党的动力源泉、党的奋斗宗旨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中华民族的历史选择和广大党员群众关心的重大党史问题进行客观分析、准确解读。柳敏教授强调了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把人民立场作为党的根本政治立场,真正同人民结合起来,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和根本工作路线,贯彻到治国理政全部活动之中。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