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保驾护航“心”健康

    2020-01-31 09:57:35           浏览数:0

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2020新年伊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湖北省武汉市等多地形势严峻。为了有效抗击病毒感染,全国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下,正在有序开展防控工作。

在这个特殊的寒假里,你的生活可能与以往不同。计划行程的改变、生活内容的单一,活动空间的受限,可能会使你有一些不同寻常的感受。为了更好更快的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不仅要学会照顾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也要学会保护和关照心理健康。为了有效抗击疫情,帮助全体师生保持良好心态,共克时艰,青岛农业大学自1月31日起开通心理支持服务热线,如有需要,请及时联系我们。

服务对象

主要针对本校师生,视情况接待社会民众群体。求助时请如实提供您的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学院、地域、是否被隔离、是否被确诊等,这些信息对于干预工作非常重要。

服务方式

主要以心理支持、心理危机干预为主。您可以通过电话或邮件的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进行一对一服务和支持。

热线电话:0532-58957994

电子邮箱:xlzx@qau.edu.cn

服务时间:1月31日起,每日8:00-18:00

服务时长:30分钟/人/次

服务团队

青岛农业大学专业心理咨询师

首批成员:张利萍、王翠春、李文洁、李彬、王晓雷、王海艳、曹银娣、战新梅

特别说明

1.本次心理支持只针对受到此次疫情影响的人,我们将对您的电话或邮件内容严格保密。

2.如遇严重情况或超出咨询师胜任力范围,我们会转介您到更有经验的咨询师或专科医院,请您理解并予以配合。

病毒无情,而人有情。在这个特殊时期,虽然我们相隔千里,但我们的心会紧紧贴在一起。我们坚信,汇聚爱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青岛农业大学学生心理发展指导中心

2020年1月30日

附件:致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师生的心理支持手册
转自:青岛农业大学新闻网《学校开通心理支持热线 保驾护航“心”健康》

http://news.qau.edu.cn/content/yaowen/1f4edbbcc3b144a7b8f859047f2d3c00
版权所有:青岛农业大学研究生处
地址:青岛市城阳区长城路700号  邮编:266109`
鲁ICP备13028537号-5 鲁公网安备 37021402000104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